●宋紀妍想放假

宋紀妍昨現身RADO活動,自招現在挑表都要挑小表,就怕刮到女兒們,所以手上RADO 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白漾鑽表30mm尺寸剛剛好。(粘耿豪攝)


2017.04.11 04:09 am【中時電子報╱記者林哲良╱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現在出門工作是放假!」宋紀妍二度當媽,昨為RADO站台,笑說:「出門跟逃難一樣,一出門,大女兒就會上演十八相送,二女兒則是白天需要一直抱放不下來,一放下來就會哭到全身發紅,我母親節想放一天假,還想出國去放鬆。」



宋紀妍從生第一胎後就沒出過國,還好老公、新東陽集團總經麥升陽會主動幫女兒洗澡,還一起玩,才得以喘息。她發下豪語要生三個娃,準備二女兒一歲後待續,「二女兒那麼難帶了,第三個又能難到怎樣。」

RADO搶母親節檔期,將巴塞爾表展發表True Thinline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鑽表送至台灣開賣,僅4.9mm的超薄白陶瓷表殼,搭配12時標鑲鑽與玫瑰金內表圈;True Diamonds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動鑽表電漿色調搭配圓弧線條與3040mm表徑,各以典雅、低調風搶客。

CITIZEN則推第二款櫻花機械表PC1009-60L夜櫻限量款,搭載CITIZEN 8229 日製機械機芯,藍色面盤上7點處局部面盤鏤空,並點綴櫻花巧思,與6點鐘的鑽石妝點,宛如創造靜夜、星空與櫻花同存意境;另兩款表徑34mm的光動能表款EO1183-84XEO1184-81D在表圈上鑲嵌48顆鑽石,面盤也各自有粉紅、白蝶貝等細節,讓表綻放光芒。

RADO True真我系列電漿色高科技陶瓷自動鑽表,7萬7700元。

RADO 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白漾鑽表,表殼厚度僅4.9mm,7萬4700元。

CITIZEN EO1183-84X表款粉嫩色面盤,充滿女性韻味,8800元。

CITIZEN亞洲限量櫻花機械女表,動力儲存40小時,限量450只,1萬8000元。

田馥甄Hebe詮釋出CITIZEN限量櫻花機械女表新作,充滿自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