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回鄉祭祖 變圓潤又大衣遮肚疑懷孕

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2年多,肚皮動靜成為大家關注焦點。(圖/中時資料照)


2017.04.05 17:23 pm【中國時報╱記者施品瑜╱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藝人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近3年,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何時傳出懷孕消息一直是大家關注焦點,近日網友曝光她清明回鄉祭祖的照片,儘管打扮樸實仍藏不住女神氣質,不少人還發現她似乎圓潤了一點,不禁猜測是否有喜?


微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曬出一組高圓圓今年清明節回唐山祭祖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米色大衣搭配牛仔褲,雖只是一身休閒打扮,卻有另一種清新脫俗的氣質美,被網友大讚女神怎麼穿都美。而她還親切地在家門口和粉絲合照,並在庭院陪小孩玩耍,和親友相處的氛圍相當融洽。
高圓圓清明節回鄉祭祖。(圖/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

照片曝光後,網友直誇高圓圓孝順,稱現在專門回鄉祭祖的人不多,大讚她很有心,而其實去年清明節,趙又廷也陪著老婆回去祭祖,並宴請鄉親,場面十分熱鬧,不過,今年趙又廷因有工作在身而無法同行。

另外,不少網友認為高圓圓變得有些圓潤,貌似還故意遮掩肚子,紛紛留言「感覺胖了」、「懷孕了嗎」,但也有人直言女神被傳有喜並非頭一遭,覺得還是等他們確實公布喜訊比較實在,期待聽到女神傳出好消息。
高圓圓被指圓潤了點,又以大衣遮肚,被疑有孕。(圖/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