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奮勇抓計程車搶匪 派出所長今腦幹出血昏迷

社子派出所長豆榮源。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2017.04.17 20:40 am【聯合報╱記者林孟潔╱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長豆榮源上月得知計程車遭搶,親身奮力逮捕搶匪,但他昨天(16日)輪休在租屋處,晚間突然昏迷倒地,友人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院方診斷為腦幹大量出血,研判若無開刀有生命危險,決定立即開刀搶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當中,昏迷指數六。


分局長黃炳訓指出,同仁接獲消息都難以置信,病發前沒有任何徵兆,「平時壯得跟條牛一樣,怎麼會突然這樣?」他得知後趕往醫院,當時豆榮源血壓上升、有些許反應,期盼他能早日康復。據了解,豆榮源3年前從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景美派出所長,調任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長。

據了解,豆榮源53歲,警佐班27期,201412月調任社子所長,任內曾經破獲槍擊案及計程車強盜案,工作負責認真,平日重視身體保健,忽然身體中風昏迷同仁感到訝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