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美國 郭董認了

2017.04.29 06:27 am【工商時報╱記者鄭淑芳╱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投資美國,郭董認了!稍早傳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上白宮,面會美國總統川普二小時,對此,郭董當時僅避重就輕地對外表示,記憶力不好,忘了。

不過今早鴻海正式對外發出新聞稿,談及對美投資進度,顯示此行似乎大有斬獲。

華盛頓郵報記者在推特發布郭台銘進白宮的影片。(截圖/推特帳號:David Nakamura)

新聞稿內容如下:

鴻海科技集團正與​​​​美國各級政府官員討論進行中的投資計畫,期盼​​​大幅增加​​​集團在美投資金額​​​。鴻海感謝「白宮美國創新辦公室」引領推動相關進程所做的貢獻。

鴻海努力尋找潛在的投資機會,這次將是集團拓展美國業務的重要里程碑。鴻海目前正積極評估在美國建立製造設施的各項條件與可能的地點,而正式的投資計畫將在所有協商討論完成後,經董事會及所有相關政府機關批准後,再行正式公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