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凸肚懷孕了?! 被爆今年閃嫁宋承憲

宋承憲(右)與劉亦菲的跨國戀備受矚目。翻攝宋承憲微博


2017.04.11 15:25 pm【蘋果日報╱記者郭妤╱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宋承憲前年與劉亦菲合作《第三種戀情》假戲真作,男神女神跨國戀轟動中韓,但外界始終不看好,期間分手傳言不斷,昨(10日)韓國節目《聽到傳聞Show》,擔任來賓的記者爆料劉亦菲已懷孕,兩人有望在今年完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宋承憲前年曾包下5星級度假村,招待劉亦菲的母親、朋友到韓國南海旅遊,當時盛傳小倆口好事近了,可惜之後石沉大海,還多次爆出情變傳言,昨天播出的節目中,記者稱香港傳出劉亦菲有喜,並稱她最近臉蛋較圓、小腹微凸,外型「孕」味十足,加上一改之前瀟灑褲裝,推測帶球閃婚的機率極高,但雙方當事人皆未回應這則傳聞。
韓國節目《聽到傳聞Show》討論劉亦菲可能懷孕。翻攝《Sports Chosu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