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搖滾台灣 4萬粉絲冒雨嗨爆

酷玩來台開唱規模驚人,舞台也非常炫麗。(記者胡舜翔攝)


2017.04.12 06:00 pm【自由時報╱記者陳慧玲、吳琬婷╱桃園報導】《原文網址》

  繽紛的舞台、炫麗的煙火、七彩氣球,英國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成軍20年來首度來台開唱,昨晚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湧進4萬粉絲,即使演出中段突然下起大雨,但歌迷穿著雨衣聽歌依然很嗨,一連2晚共計有8萬名國內外粉絲朝聖,創下西洋歌手來台演出最大規模紀錄,票房收入推估有3.6億台幣。



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邊唱邊跳,動靜皆迷惑歌迷。 (記者胡舜翔攝)

酷玩台灣場歌單超強,《Yellow》、《Fix You》等經典歌曲幾乎全唱了,連歌迷很期待,MV點擊已超過1.8億次,他們和老菸槍雙人組合唱的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也沒漏掉,讓全場粉絲直呼過癮。
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邊唱邊跳,動靜皆迷惑歌迷。 (記者胡舜翔攝)


酷玩昨在台開唱,剛好告示牌音樂獎也公布入圍名單,他們入圍「最佳組合團體」、「最佳巡演歌手」2項大獎,再次受到肯定。



這次酷玩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與他們第7張專輯《夢過頭》(A Head Full of Dreams)同名,開場曲也是這首歌,暖場歌手Jess Kent635分準時登台,多次以中文「謝謝」向歌迷致意。

酷玩首度來台,全程戶外搖滾,創下西洋歌手來台演出最大規模紀錄,4萬粉絲,在雨中狂嗨。(記者胡舜翔攝)


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魅力十足,無論是鋼琴彈唱《Paradise》或是邊唱邊跳,要歌迷一起跳高高,動靜皆迷惑歌迷。他還談到:「20年真的等太久了,但我們一直練習、一直練習,就是要把百分百最好的實力獻給台北、台灣!」全場歌迷感動鼓掌尖叫。

克里斯馬汀談到,首次來台灣,很感謝大家在風雨中等待,演出中突然一場大雨,也讓他在台上換起衣服,除了用中文說「大家好」、他也多次說「謝謝你」,卻謙虛自嘲:「我中文很爛。」

昨晚的「許願池」時段,酷玩唱出《Amazing Grace》,還有《In my place》全場驚喜。

或許為了避免敏感,酷玩昨晚沒有像在其他國家在台上舉出台灣國旗,以LOVE字樣旗幟代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