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爆乳薄紗噴辣 蕭敬騰無緣哀可惜

林志玲前天在中國走內衣秀,性感好身材一覽無遺。


2017.04.10【蘋果日報╱記者林丞偉╱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42歲的林志玲前天以代言人兼品牌創意師身分,為中國內衣品牌走秀,她穿黑色內衣搭配吊帶襪演繹性感,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同場獻唱《王妃》、《只能想念你》等曲,卻無緣親睹志玲姊姊吹彈可破的雪肌。老蕭昨在台出席華碩活動,大呼:「太可惜了!」但連續4年代言華碩的他,笑納逾4千萬元代言費,應可彌補遺憾。

凍齡全靠愛自己
林志玲前天穿女王白袍現身,圓形舞台升高後脫下白袍走秀,緊接著換上黑色爆乳內衣,掀起高潮。她分享凍齡祕方:「要一直保持優雅,要更喜歡自己,才可以活出最美的自己。」

老蕭前天和志玲姊姊同場,昨馬不停蹄在台出席活動,和佼佼大玩麻將遊戲。老蕭透露,多年前他在四川參加慈善麻將大賽,當時和50人比賽,勇奪麻將摸牌冠軍,被誇「賭聖」。

他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將在中國節目《歌手》迎戰歌后林憶蓮與幫唱的張惠妹,他們則找了徐佳瑩及吳建豪雙嘉賓助陣,老蕭昨自信笑說:「有信心奪冠軍。」
蕭敬騰昨在信義區出席華碩活動。張哲鳴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