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施政滿意度6成!柯文哲:「呵呵」

2017.04.24 12:06 pm【聯合報╱記者張世杰╱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新民調出爐,新北市長朱立倫2018若轉戰台北市,支持度僅小輸台北市長柯文哲6%,有望讓國民黨「光復台北」;柯文哲稍早受訪維持一慣說法,表示認真把今天該做好的事做完再講,且未對朱立倫的優缺點表達意見;至於朱立倫礙於現任參選有難度,能靠技術層面克服,柯文哲回應「這也不是我能決定」。



「螢火蟲國際年會」研討會今天登場,對於今天新民調結果,柯文哲表示,問一百變答案還是一樣,他就是認真把今天該做好的事做完再講。

媒體詢問,新北市民對朱立倫施政滿意度高達6成,柯文哲僅笑了兩聲「呵呵」,媒體再問是否要學習朱立倫施政表現?柯文哲說,「我們學習每一個人的優點,避免人家缺點」;至於朱立倫有什麼優點?柯文哲先說回去想一下,那有什麼缺點?柯文哲則說,缺點也不用現在講,缺點自己知道就好。

至於日前的前瞻計畫爭議,朱立倫砲打中央熱議;柯文哲強調,他自己態度就是務實,前瞻計畫他也找過行政院長林全,4200億的捷運建設,但台灣現在就有5個捷運局,難道還要再加新竹跟彰化?要花那個錢組織要先解決,錢要花的有效,台灣各縣市的捷運工程局要先整合,不然4200億會重複投資、重複浪費。

媒體詢問,上次柯文哲未出席前瞻公聽會,因為意識到朱立倫是潛在對手?柯文哲回應,不是啦,他只知道那天去大家都在吵架,他就自己講清楚。

媒體近一步詢問,朱立倫可以透過遷戶籍到台北市登記參選,4個月內再遷回新北,就不影響現任市長職務,柯文哲說「這也不是我能決定」;關於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說,柯文哲頻頻失言,滿意度卻還有5成,柯文哲表示「我也不曉得」。
 

「螢火蟲國際年會」研討會今天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致詞。圖/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