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濫權查舊愛個資 嘿咻人妻4次連2天床戰



2017.04.05 06:40pm【蘋果日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警政署航空警察局蔡姓警員對求學時期的前女友小惠(化名)念念不忘,竟以警用電腦偷查小惠個資聯絡她,明知小惠已為人妻,仍發生4次性關係,小惠丈夫抓包,新竹檢方依洩密與妨害家庭罪嫌將蔡員起訴。


今日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檢警調查,蔡姓警員為聯絡小惠餐敘,於104114日,在桃園市大園區航警局內,以電腦查詢系統,查詢小惠戶籍資料等個資,將資料留給蕭姓女友人,供蕭女聯絡小惠餐敘,蔡員明知小惠已婚,兩人卻再度擦出火花。雙方去年3月至6月間,分別在蔡員住處、嘉義市與竹市飯店等地發生4次關係,其中還有次連兩天床戰。直到小惠丈夫發現異狀,追問下才知妻子出軌,怒告蔡員妨害家庭與洩密。檢方認為,蔡員已觸犯刑法洩密與妨害家庭罪嫌,全案提起公訴。小惠表示十分後悔,只想回到丈夫身邊;小惠丈夫撤回對她的通姦告訴,檢方另對小惠不起訴處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