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麻梨子嫁台灣郎 30億富太麻衣教馭夫

大久保麻梨子(右)和任職餐飲業的老公Jerry昨傍晚在教堂舉行婚禮。鄭孟晃攝


2017.04.17【蘋果日報╱記者葉婉如、毛敬智╱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昨和任職餐飲業高層的Jerry在台灣舉行婚禮,和她一樣從日本來台發展的好友麻衣、愛紗和田中千繪齊聚會場祝賀。麻衣和身家30億元的台塑金孫王泉仁結婚生子後首度現身,兒子就要滿2歲的她,穿著黑色鏤空長洋裝,一臉貴氣的她透露,最近正學做台灣料理,例如客家小炒、番茄炒蛋、絲瓜湯等;會回演藝圈嗎?她說:「想多做慈善活動回饋社會。」


現年32歲的大久保麻梨子和大3歲的餐飲業高層Jerry去年底在台登記結婚,昨晚辦婚宴、席開近30桌。麻梨子的爸媽和親友專程從日本飛來,穿著日本傳統禮服出席,麻梨子的老公雖是台灣人,但日語流利,2人用日語溝通,害她中文退步不少。她透露,上周去日本拍廣告,護照竟然掉了,她苦笑說:「我一直想我會回不來,只能用視訊和他連線婚禮。」

新人(中)和雙方父母在婚宴上以日本特有的敲酒樽儀式慶祝。


王泉仁缺席
麻梨子的好友麻衣和愛紗都已嫁作台灣媳婦,昨都來喝喜酒。這是麻衣和身家30億元的王泉仁婚後首次公開露面,她笑咪咪說:「很開心看到日本女生嫁給台灣人。」問她是否和麻梨子分享如何當好老婆?她愣了一下,接著笑說:「就每天開心過日子。」被問到是否要追第2胎,她點頭說:「最近看他跟同齡的小孩玩,真的需要玩伴,隨緣。」老公王泉仁為何沒來?她說:「他最近有點忙,所以沒法一起參加。」

麻衣(右起)和愛紗、田中千繪等日本幫好友都到場祝賀。


愛紗當見習
大家誇她看來更成熟美豔,她害羞說:「我都是孩子的媽了。」在家誰會兇小孩?她說兒子很活潑,「我們都不會兇,會用講的,講完等他20秒,他就不會做(壞事)了」,還說「爸爸回來會跟他玩,教他說英文」,她帶小孩台灣、日本兩邊跑,小孩會日文五十音,現在開始學中文,會用基本中文溝通。愛紗則說,最近「見習」了好幾場婚禮,會注意細節當參考。

麻梨子人緣好,豆花妹、竇智孔、曾少宗、林福地導演、林韋君等圈內好友都出席獻上祝福。問她計劃何時當媽?她說好不容易在台灣有點成績,婚後想先拼事業,做人大事還要緩緩,蜜月則要等她拍完林福地導演的《四月望雨》再說,目標是浪漫的歐洲旅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