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印議員擁3妻 嫩妻還大學生

穆札基擁有3個漂亮老婆,成為男網友羨慕的對象。(圖片取自Fadil Muzakki Syah臉書)


2017.04.11 06:54 am【中時電子報╱記者陳舒秦╱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印尼前國會議員穆札基(Ach Fadil Muzakki)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因為他在社群媒體上傳一張與3名漂亮妻子同住一個屋簷下,相處和睦的照片,羨煞一票網友,紛紛要求他傳授馭妻秘訣,他表示最重要的是誠實,每晚與誰共度春宵前,都會先徵得其他兩位老婆的同意。


今年37歲的穆札基曾於2000年至2014年間擔任國會議員,18歲娶了第一任妻子西蒂(Siti Aminah),婚後生活幸福,兩人育有3名子女。結婚9年後他又愛上護校畢業的第二位妻子葉妮(Yeni Kurnia),便在大老婆的同意下二婚,2011年時再娶剛從高中畢業的三妻諾薇塔(Novita),諾薇塔現在仍在大學就讀。

印尼受到伊斯蘭文化影響,穆斯林一夫多妻在當地社會是被允許的。穆札基表示說,誠信正是維持家庭和諧的關鍵因素,若是用欺騙的方式,會傷了她們的心。所以家裡所做的任何決定都會經過3妻的同意,就連房事也不意外,每晚與誰同枕共眠,都會徵求其他2名妻子的同意,而且通常她們都會同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