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21歲結婚當媽! 阿沁心疼:一生最敬佩的女人



2017.04.24 01:05 am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藝人阿沁和小14歲的老婆花花結婚2年多,如今已育有1個女兒小花苞,還即將在8月迎接二女兒朵朵誕生。談到老婆,阿沁心疼表示:「對20出頭歲的女孩而言,每天打扮美麗享受自由是一種基本,但對我太太而言,她更多只能在家陪伴孩子……」對於辛苦的老婆,有滿滿的心疼和敬意。


▲阿沁和老婆花花育有1個女兒,第2胎也將在今年內出世。(圖/取自花花臉書)


花花今年才23歲,原本擔任平面模特兒,但早早選擇步入婚姻,成為2個女兒的媽,還一度經歷流產,在家庭裡付出了許多時間。阿沁感慨:「老婆為了我的教育夢想,犧牲了自己的演藝之路與正常人的生活,時間都在照顧孩子成長,洗衣煮飯持家,除了很少時間看到我回家陪伴孩子。」
▲花花21歲就嫁給阿沁。(圖/取自花花臉書)



阿沁心疼表示,花花因為21歲就嫁人當媽,無法像同齡的女孩子一樣,每天漂漂亮亮的化妝出去玩,只有一年一度拍全家福時,才有個藉口可以美美上鏡,「不僅失去同年紀女人該享有,還要承擔我因追夢,而產生的各種風險、經濟與各種與論壓力。」種種原因令阿沁十分心疼妻子。
▲阿沁心疼花花1年只有1次機會能打扮得美美的。(圖/取自阿沁臉書)



為此,阿沁23日在臉書PO文,公開向花花告白:「李汶靜,是我一生最愛也最敬佩的女人,謝謝妳願意犧牲自己,成就我想要扶植起教育分享的責任與使命。」雖然他總忙著在外教學生,但仍不忘家裡重要的老婆,甜蜜宣告:「不管我為了教學走到天涯海角,也要跟妳說,跟我所有學生說,妳是我生命中最好的太太朋友與家人。我愛妳。」
▲阿沁告白花花「一生最敬佩的女人」。(圖/取自阿沁臉書)




沁在2013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到公司來徵選的花花,因為價值觀相近,加上對方個性獨立,即使相差14歲也沒有代溝,交往1年就決定步入禮堂。他曾誇讚:「花花是個很體貼獨立的女生,她從來不會抱怨我工作,而且對我都有話直說,我們很少吵架。」顯見對這段婚姻的滿意與感謝。

【阿沁告白全文】

我老婆為了我的教育夢想,犧牲了自己的演藝之路與正常人的生活,時間都在照顧孩子成長,洗衣煮飯持家,除了很少時間看到我回家陪伴孩子,對20初頭歲的女孩而言,每天打扮美麗享受自由是一種基本,但對我太太而言她更多只能在家陪伴孩子,唯一能讓她有藉口打扮美麗的機會只有每年一次的全家福拍照,不僅失去同年紀女人該享有,還要承擔我因追夢,而產生的各種風險、經濟與各種與論壓力。李汶靜,是我一生最愛也最敬佩的女人,謝謝妳願意犧牲自己,成就我想要扶植起教育分享的責任與使命。在外面我教學上千學生,但不管我為了教學走到天涯海角。也要跟你說,跟我所有學生說,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太太朋友與家人。我愛你。
▲阿沁告白全文。(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