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警察比一般人少活18年!女模拍片為波麗士請命



2017.04.15 11:20 am【聯合報╱記者袁志豪╱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臉書粉絲專頁「戲引子」昨天上傳一則影片,描述台灣警察平均壽命只有62歲、比起一般台灣人少了18.2歲,其中一項原因就是員警常常沒有時間吃飯,導致身體發生問題;這次影片請來網路人氣女模陳樂樂擔任女警,更與新北市警察局合作,真實呈現警察工作狀況。


影片中可見女警為了受理民眾報案、指揮交通、接聽電話、處理夫妻吵架,一整天都沒時間吃飯,外出指揮交通、臨檢、處理車禍,還要面對民眾各種情緒;等深夜泡一碗泡麵,準備要享用時,又被長官召喚,讓女警只能跟長官說:「局長,我要辭職!」

陳樂樂表示自己的父親也是警察,常聽父親提起許多警察工作的辛苦,這次合作拍攝短片,希望能呈現警察在執勤中的無奈,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台灣辛苦的波麗士大人們,並請大家看完後,別再說警察沒做事,警察都很胖了等等。

影片推出迄今已有2千多個讚、200多則留言,許多警察湧入留言「基層派出所的員警真的很累,阿里阿砸的事一堆」、「這些都是真實狀況啊!超貼切的」、「日夜顛倒真的很傷身體,重點是時差會一直亂跳」、「局長,我也想辭職」;也有支持民眾留言「辛苦了,各位警察同仁」、「警察哥哥姐姐叔叔們辛苦了,加油喔我永遠支持妳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