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表揚「106年警察模範母親」



2017.04.28 19:4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文斌翰╱台北報導】

再過幾天,就要進入五月這個充滿母愛光輝的月份,內政部邱次長特別代表葉部長於本(4)月2814時許,在警政署大禮堂表揚106年警察模範母親,除了肯定警察模範母親撫育子女的用心,更對警察模範母親鼓勵子女等親屬投身警職,全力維護社會治安,表示由衷的感佩之意。


警政署陳署長表示,員警長年為了維護國內良好的社會秩序,投注心力,面對繁重的治安工作,甚至因而奉獻寶貴生命,員警的母親往往成為員警安定家庭的堅實力量。在母親節前夕,為對辛勞的母親表示敬意,透過全國警察機關的推薦,以及經過嚴格評審,選出林水女士、陳葉秀子女士、涂張愛女士、賴春嬌女士、黃春霞女士、張家禎女士、郭翁秀蘭女士、張陳幸敏女士、黃秋里女士、江玉雪女士等10位警察模範母親,獲選者都是長年含辛茹苦撫養、教育子女的偉大母親,其子女在警界、在各行各業均有相當成就,足為典範。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薦報當選的涂張愛女士,長子涂志標曾當選104年全國模範警察,次子涂志宏則服務於該局第六分局組長,也是柔道國手,長孫涂博閔深受父親從警精神感召,也投身警界,為維護治安貢獻心力。

陳署長表示,每位做母親的不論在身教上、言教上,乃至於待人處世,對子女的影響,絕不亞於一家之主的父親。而全國警察都在各自崗位上為維護社會治安而努力。在母親節的前夕,內政部和警政署向這10位警察模範母親致上最深的敬意,也祝福所有同仁的母親,和身為人母的警職人員健康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