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暖女警 護送迷途婦返家

新增說明文字保安大隊第三中隊副中隊長葉婉華和警員黃衣淳護送婦人找到回家的路。(葉書宏翻攝)


2016.10.08 17:05 pm【中時電子報╱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原文網址》

8旬施姓婦人日前從新北市中和雙和醫院搭車至板橋,卻忘記回家的路,一直在市府門口徘徊。保安大隊第三中隊副中隊長葉婉華和警員黃衣淳發現,貼心載她四處繞繞,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喚起施婦記憶,護送她平安返家,家屬對2女警的熱心讚不絕口。



葉琬華為台灣大學外文系及中央警察大學外事研究所碩士班畢業高材生,曾考取多益英檢高級認證,平日除維護市府安全外,更時常積極熱忱的主動服務來市府洽公的民眾,深獲好評,此次幫助阿嬤返家更顯出警察是真正的人民保姆。

新北市政府市長朱立倫先生多次強調,為民服務並非口號,警察除了每天要除暴安良抓壞人,更應經常伸出暖手幫助他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亦表示,當我們多一份熱誠,社會就會多一分溫暖,希望民眾也能給這些熱忱的波麗士們鼓勵和支持。
保安大隊第三中隊副中隊長葉婉華和警員黃衣淳護送婦人找到回家的路。(葉書宏翻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