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影城大喊「媽~你看」 徐懷鈺生女疑雲有解?

徐懷鈺擔任今年捷運盃代言人。(圖/本報系資料照)


2016.10.17 09:22 am【中時電子報╱記者蘇士亨╱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平民天后」徐懷鈺唱歌事業停擺9年後再出發,雖然對外宣稱感情空白,不過卻常被媒體拍到身邊跟著一名小女孩,臉書更是充滿兩人合照,讓她消失歌壇「悄悄生女」傳聞甚囂塵上,前晚再度被民眾直擊兩人前往影城看電影,還聽到女童喊她「媽媽」,關係再度引人好奇。


徐懷鈺曾被媒體直擊常帶著小女孩出門,兩人互動相當親密,還被媒體指稱充滿「母性光輝」,雖然徐懷鈺屢次澄清女童只是乾女兒,卻從未見到女童生母現身,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昨天有民眾在天母威秀影城巧遇徐懷鈺,據悉她戴著口罩相當低調,而當她牽著女童準備進戲院時,女童突然興奮大喊:「媽媽,妳看…」,這一喊更讓外界揣測兩人關係絕非「乾媽、乾女兒」這般單純。

對此徐懷鈺經紀人澄清「女童平常都是這樣叫YukiYuki的助理也是女童乾媽,女童也是叫助理『媽』」,由於女童母親在高雄工作繁忙,因此便託由Yuki照顧,並選在台北就讀就近住在Yuki家,但只要超過2天連假,Yuki就會抽空帶女童回高雄跟親生母親團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