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準影后美照連發 香肩美背搭無敵笑容網喊:快融化



2016.10.04 23:30 pm【中時電子報╱記者賴冠廷╱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28歲大陸新生代女演員馬思純,在去年以蘇有朋執導的《左耳》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時隔1年她再憑《七月與安生》,與劇中另1位主演周冬雨雙雙入圍最佳女主角,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而她日前上傳多張遠赴巴黎參與時裝周的照片,清純美貌被網友讚爆。



馬思純去年雖無緣金馬,但演技已深受肯定,今年再以《七月與安生》叩關影后,成為少數能連續2年入圍的演員,近來行程滿檔的她,受時尚雜誌邀約,連跑義大利米蘭與法國巴黎欣賞時裝周,今日她出席Chanel 2017春夏女裝系列在巴黎大皇宮所舉行的發布會,身穿白色露肩衛衣,搭配短打碎花短褲,大秀香肩、美背與長腿,再加上其無敵笑容,讓網友看了照片直呼「美爆!」、「快溶化了」,誇讚她是演藝圈中的一股清流,自然不造作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
 

 馬思純今日在微博上傳多張參與時裝周的美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直呼「快融化」。(圖/取材自馬思純微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