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被爆打玻尿酸救夫妻宮 太陽穴挨針拴姊弟戀

李毓芬現在眼睛大而有神、鼻子高挺,已呈現鵝蛋臉


2016.10.05【蘋果日報╱記者李志展╱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進廠維修
31歲的李毓芬出道7年,整形傳聞沒斷過,這次她又被讀者爆料整形,只是整的部位很特別,是在太陽穴上打玻尿酸。據悉她天生太陽穴凹陷,打太陽穴一來可修飾臉型,更重要的是,太陽穴在面相學上又稱夫妻宮,若凹陷的話,夫妻會相處不睦、感情易不順。她才剛跟柯震東(阿東)復合3個多月,極可能藉補滿夫妻宮,緊緊拴住25歲阿東的心,避免小三來亂。


李毓芬剛出道時,曾被挖出模特兒時期的陳年舊照,當時的她鼻塌、臉圓、牙齒不平整,跟後來拍戲時鼻挺、鵝蛋臉,相差很大,整形傳聞甚囂塵上,經紀人稱是因為當時年紀小不懂化妝。


凹陷影響感情
7年來,她每隔一段時間就有1個部位被傳整形,包括下巴打玻尿酸變尖、縫雙眼皮、雙頰打蘋果肌,甚至32C奶也被疑是假的,全都遭她否認。如今她再傳整形,據讀者爆料她頗為迷信,從命理師得知太陽穴是夫妻宮,若凹陷可能導致感情不順、夫妻失和,甚至易出現第3者,偏偏她天生太陽穴凹陷,不只看起來顴骨過高,也影響到她的感情發展。
據悉她對愛情執著,當初跟阿東情濃時,甚至願意為他在家洗衣、煮飯當家政婦。後來2人分手導火線是他跟賭王千金何超蓮搭肩勾手的緋聞,因此當2人愛回溫之後,她似乎不想再讓其他女生有機會介入,決定忍痛在太陽穴上挨針。


經紀人撇整形
而當初她跟羅志祥(小豬)交往時,傳因小豬始終不認她,讓她很沒安全感,她認為當初就是沒將夫妻宮補滿,才導致2人感情沒能開花結果。對整形傳聞再起,她的經紀人駁斥:「這不是事實,沒什麼好回應。」最近她剛拍完電影,為下一檔戲做準備,她6月單飛發單曲,年終是尾牙旺季,目前已接了10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