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酸柯文哲紙老虎 網友酸:不然妳來

高嘉瑜臉書嗆柯文哲對於遠雄案只是「紙老虎」,網友意見兩極。引自高嘉瑜臉書


2016.10.24 13:57pm【蘋果日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曾和柯文哲出訪時「黏踢踢」,還被讚像是父女的北市議員高嘉瑜,今日在臉書也忍不住批評柯文哲在處理大巨蛋案「終究是紙老虎」。只是批評被轉分享至批踢踢,也有不少網友反酸高嘉瑜「不然你來啊」!


高嘉瑜下午於臉書PO文,「柯市長專案報告大巨蛋等議題,大巨蛋議題從98日到現在已經1個多月,目前看起來還是老調重彈、原地踏步、了無新意、毫無進展,到現在市府結論竟然還是寄希望於遠雄,在「等待遠雄送件中、希望遠雄具體承諾送件及預期通過的時間」,很明顯遠雄就是以拖待變,最糟的就是市府被遠雄看破手腳,終究是不敢解約的紙老虎。」

網友也轉分享至台大批踢踢酸,「連最挺柯P的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議員都認為大巨蛋處理不好,看來2018沒意外應該是賴神當台北市長」;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留言「還是像資進黨髮夾彎跟狗黨亂簽約才是讚」、「妳來啊,解約了議會最好會給錢」、「不少議員立場解約不給錢,又說要解約,這是什麼?」、「不跪財團就比資進黨好上100倍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