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泰國進入國殤期 這些觀光景點不賣酒



2016.10.14 14:02 pm【今日新聞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泰王蒲美蓬13日病逝,總統府宣布全國進入一年國喪期,許多娛樂場所皆暫停營業或禁止提供酒品、音樂表演,各國也提出注意事項,提醒赴泰國旅遊應尊重當地人民心情。臉書「那一年我們在曼谷-曼谷幫」粉絲專頁列出以下各景點及餐廳營業訊息,提醒近日赴泰國民眾多加留意。

正常營業景點餐廳:

nanta 亂打秀(不賣酒1個月)、tiffany蒂芬妮人妖秀 (不賣酒到10月底)、colloseum人妖秀(不賣酒,結束日未定)、calypso人妖秀(1417日停止賣酒)。

chaophraya夜遊招批耶河—招批耶河公主號(有賣酒,但30天內暫停提供音樂),birthday surpirse沒有音樂。

cartoon卡通樂園(沒有表演,10月底前不賣酒)、Ramayana不賣酒、沒有音樂、結束時間未定。

•「mimosa歐風法國村」表演秀如常,是否賣酒要看各駐點店家決定,「pattaya floating四方水上市場」14日無表演、明天起正常,是否賣酒要看各駐點店家決定。

•「siamniramit天使劇場」目前還仍賣酒,「愛與希望之宮」則必須穿正式的衣服才能入場。

暫時關閉的景點:

Dinosaur planet 恐龍星球樂園」及「6996 成人秀」14日關閉一天,15日正常營業;「大皇宮/玉佛寺」近7日內暫不開放;「muaythai泰拳秀」 1416日關閉。

餐廳部分:

•「Ploytalay พลอยทะเล」正常營業、沒有表演;「Mr. seafood มิสเตอร์ซีฟู้ด」正常營業、不賣酒。

其他:

•「Red sky」正常營業,目前仍有酒類飲料,但無音樂;「7/11」正常賣酒;「ARTBOX」每周五到周日12時至23時正常營業,但停止賣酒30天、且無音樂及舞台表演。

提醒民眾前往以上景點或餐廳,盡量穿著白、黑色衣服,勿喧嘩嬉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