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安心亞 睽違兩年發行新專輯

▲安心亞也曾有低潮,無意間讀到康永哥的文章讓她豁然開朗。(圖/美妙音樂提供)


2016.10.04 08:00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佩琳╱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睽違2年之後推出個人第四張全新專輯《人生要漂亮》,這幾年安心亞忙碌於工作,在電影、戲劇、唱片都擁有漂亮成績,唱片公司更成立專案小組,就是要讓女神留在公司裡繼續發展!



所屬的《美妙音樂》斥資千萬元成立「安心小組」打造她的新專輯,遠赴香港拍攝專輯概念照,還重金請來金馬獎御用時尚攝影大師CK掌鏡,她戴上紅色拳擊手套,俏皮吐舌頭,展現可愛女神新Look,她還穿上黑色禮服微露酥胸,可愛又不失性感。

安心亞將領悟放進新專輯裡,告訴大家:「人生要漂亮,讓我決定不再撐了,放下過去向前走。」新專輯「人生要漂亮」於17日預購、31日發行。今年共拍了10支廣告的安心亞,號稱台灣女星之冠,加上電影、活動,2016年收入也成為安心亞入行最豐收的一年,

▲安心亞拍攝《人生要漂亮》專輯概念照,低胸爆乳吸睛。(圖/美妙音樂提供)

▲安心亞榮登今年「代言女王」寶座,荷包賺飽飽。(圖/美妙音樂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