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美的秘密 1餐2根豆芽?

2016.10.25 00:42 am【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第一美人」蕭薔在大陸破億代言醫美品牌,昨天晚間回台為品牌設宴,身穿一襲白色簍空開叉禮服,露美背、美腿,被問到保養秘訣,她透露是「由內而外」的保養,平常吃清淡素食,跳舞、做瑜珈,並在自己的小花園與植物「交流」,讓自己心情好,品牌老闆爆料平常吃飯她只吃「2根豆芽」,蕭薔笑說:「我回房間吃很多。」
 
蕭薔昨晚出席代言,穿著性感禮服展現姣好身材,現場觀眾尖叫聲連連,也重溫台灣第一美女丰采。
 記者蘇健忠/攝影

曾號稱每天只睡1小時,蕭薔笑說現在睡很多,生活上各方面都很好,稱現在的日子「夫復何求」。被問到談戀愛是否也是保養一環?蕭薔稱愛情是「上天給的禮物」,自己是勇敢的人,愛情來了願意勇敢追求。

至於蕭薔現在是否已得到這份「禮物」?她神秘嬌笑:「不告訴你!」她認為有伴、沒伴都好,「女生自己要能自主,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如果結婚會比較好,為什麼不呢?」


蕭薔已連續18年推出個人年曆做公益,受封「年曆始祖」,而第一名模林志玲每年出的公益年曆也頗受歡迎,對此蕭薔認為:「只要是正確、好的事情,大家都可以共襄盛舉,為更多人謀福利。」年曆中她大秀馬甲線,讓人羨慕不已,看不出已48歲,她透露因為自己瘦,稍微動一下就能練出線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