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抵槍押人塞車廂 囂張黑幫驚全民

遭狼牙棒打傷的余男倒地不起,女友嚇得大哭,送醫縫87針,出院後赴竹山分局說明,拉衣服遮臉(下圖,楊靜茹攝)。


2016.09.07【蘋果日報╱記者桂家齊、戴安瑋╱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太囂張!南投、雲林兩黑幫疑因爭風吃醋,前天清晨先在雲林一家KTV互毆,雲林幫不爽被打,撂人分乘七輛車追殺到南投縣竹山鎮對方據點,光天化日下當街持槍押人、砸車、打人,尋仇過程約兩分鐘全被附近監視器清楚拍下,並被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黑色豪門企業」,網友譁然。警方昨火速逮捕一名涉案人並傳喚其他人到案。因事發地點距一所國小僅五十公尺,居民和家長人心惶惶,直呼:「社會有夠亂!」



警方調查,衝突起因是雲林經營電玩和地下錢莊、綽號「阿財」的男子,想追求南投一名少女,少女男友得知後很不爽,前天清晨四時,雙方人馬二十多人在雲林斗六市嘉年華KTV不期而遇,分坐兩間包廂,「阿財」人馬想看看該少女有沒有來,偷開對方包廂門被發現後說:「認錯了」,引起對方不滿。

嗆「你再跑就開槍」
清晨四時四十分,雙方埋單離去前先在KTV門口互毆,接著南投幫回到竹山鎮大明路一間據點茶行前聊天,而雲林幫綽號「阿志」的男子不滿被打,找來十多人分乘七輛車追殺到竹山。
據茶行隔壁監視器畫面顯示,六時三十分左右,南投幫看到雲林仇家殺來,嚇得拔腿鳥獸散,接著雲林幫下車闖入屋開了一槍示威,開槍者並以槍抵住一名十七歲少年背部嗆:「你再跑,就開槍!」強押少年並塞進轎車後車廂。
過程中,南投幫余姓男子(二十二歲)本來抓著女友的手要一起逃跑,見情勢危急,甩開女友的手自己逃命,但他仍遭雲林幫持狼牙棒打得遍體鱗傷。隨後雲林幫將南投幫少年擄走,臨去前還亂棒砸毀停放門口的休旅車、機車。

被痛打的余男見仇家離去,虛弱地返回據點,倒在地上,女友嚇得大哭,報警送竹山秀傳醫院救治。

被擄走的少年在上午十時三十分釋放,立即前往警局說明。他供稱遭塞進後車廂後,在雲南交流道附近被請下車坐前座,對方沒打他,還買早餐請他吃,並拿出手機秀出照片要他指認先前在KTV打人的同夥,接著將他蒙眼載往台西、虎尾,最後讓他在斗六搭計程車返家。

狼牙棒狂毆縫87
至於余男,秀傳院方表示,余男頭、手、背部、腹部及臀部多處撕裂傷,縫了八十七針,傷口不深,余男昨午出院後到案說明,表示當時他逃走了,不清楚案發過程。

前天深夜這段尋仇過程被po上「爆料公社」、「黑色豪門企業」,引起網友熱議,也有人嘲諷:「在場女生沒跑、男生跑光,真漏氣!」

警方昨午傳喚雲林幫男子丁振坤(三十一歲,妨害性自主,傷害等前科),丁男否認涉案,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說:「你都被拍到了,不是你,是誰?」他才坦承犯案,並供稱他接獲好友「阿志」臉書訊息趕去支援,他下車持棍棒砸車,並不認識對方。

衝突地點鄰近國小
警方表示,南投幫被打的余男等,都是山老鼠集團首腦林政輝(三十五歲,有毒品、槍砲等前科)旗下小弟,林曾入監,出獄後在大明路租屋,常有年輕人進出。外傳因案服刑的雲林縣前議員黃凱,其子也捲入本案,並被打斷腿,昨黃的前妻全盤否認;警方表示會再調查,全案已依槍砲、妨害自由等罪嫌偵辦。
因案發茶行距竹山雲林國小僅五十公尺,附近居民很不安。居民抱怨,這群年輕人晚上不睡覺擾鄰,常亂停車,聚在門口抽菸、嚼檳榔,亂丟菸蒂,現還遭人尋仇,太恐怖。
雲林國小校方表示,學生七時十分後才到校,但將加強維護校園安全。刑事局表示,已組專案小組並報請南投檢方偵辦。

【幫派尋仇過程】
17歲少年被雲林黑幫份子持槍強押,塞進後車廂擄走。翻攝畫面
雲林幫另持狼牙棒追打余男,把他打到遍體鱗傷。

雲林、南投黑幫糾紛時序
09/05 04:40
雲林綽號「阿財」黑幫男子喜歡南投一名少女,他在斗六KTV唱歌,見該少女與友人在另間包廂,請人去偷開包廂門察看,引起包廂內南投黑幫不滿,埋單離去前雙方互毆
06:30
雲林丁男等十多人分乘7輛車直衝南投黑幫竹山鎮據點,開槍、砸車、擄走17歲少年、打傷余姓男子
10:30
17歲少年被塞進後車廂載走,行經雲南交流道附近改被蒙眼坐前座,再載往雲林台西、虎尾繞行,後於斗六獲釋,搭計程車返家
09/06 11:00
警方傳喚丁男到案說明,丁男強調接獲友人臉書訊息去支援,幫朋友出氣,並不認識對方
資料來源:南投縣竹山分局、雲林縣斗六分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