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寶島處女秀 口誤稱台灣為「中國」

韓國女歌手泫雅(右二)今在台北舉辦首場亞洲巡迴見面會。趙世平攝


2016.09.04 17:04pm【蘋果日報╱記者王怡文╱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韓國「小野馬」泫雅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首次的見面會,吸引1500名台粉捧場。此行是她首度以個人身分來台,她坦言:「其實很擔心大家忘記我,今天看到這麼多粉絲,真的很開心。」不知道是否因是處女秀她有些緊張,竟口誤將「台灣」說成「中國」,講完後似乎發現自己出錯,隨即補說「台灣」,翻譯老師也機靈跳過「中國」,才沒釀成尷尬。



泫雅所屬的女團「4MINUTE」今年6月解散,上月她推出個人新輯《A'wesome》,拿下2個音樂節目冠軍。泫雅首次舉辦個人見面會,她自嘲:「因為我本人有點無趣,所以今天請了主持人。」主持人納豆一出場,搞笑準備了自己的簽名照給泫雅,泫雅放電喊:「我平常也愛吃納豆!」讓納豆心花怒放。
泫雅在見面會上擺了皮卡丘姿勢供粉絲拍照。趙世平攝

身材火辣的泫雅,今在見面會上也不吝嗇展現,身穿白色貼身小可愛搭配黑色迷你短裙性感以歌曲《ROLL DEEP》登場,讓原本就很豐滿的上圍看起來更加「澎湃」,還不時放送事業線,讓男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她今也獻唱了夯歌《ICE CREAM》、《RED》等作品,台下鐵粉跟著一起合唱,泫雅直呼「好開心」。

泫雅外型性感冷豔,但其實個性頗為平易近人,見面會上安排和幸運粉絲互動的橋段,原定由主持人下台訪問粉絲,泫雅在台上和粉絲心電感應回答問題,但泫雅主動喊:「我可以下去嗎?」台下的保全人員緊急衝上前保護她,讓她可以順利走入觀眾席與粉絲互動,面對緊張不已的粉絲,泫雅也主動獻上擁抱,甚至大方自拍,毫無巨星架子。
納豆(左)擔任泫雅見面會的主持人。趙世平攝

此行泫雅在台停留32夜,自我要求頗高的她表示:「我知道台灣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如果今天我表現得好我就要大吃特吃,但如果表現不好我就要餓著肚子回家。」不過她在見面會前已搶先品嘗了粉絲為她準備的芒果冰,主持人納豆也送上鳳梨酥、牛軋糖餅剛讓她解饞。泫雅預計明天返韓,班機不公開。她的專輯《A'wesome》已在台發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