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機熱賣 英業達樂



 
2016.09.30 05:25 am【經濟日報╱記者何佩儒╱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小米日前發表新旗艦機小米5s、小米5s Plus,昨(29)日正式開賣,科技網站報導,新機在開放預購後,24小時內訂單已突破300萬支。小米5s、小米5s Plus預購開出好彩頭,帶旺供應鏈英業達(2356)也拉出慶祝行情。


科技網站報導,小米5s、小米5s Plus延續小米的高性價比特色,果然吸引消費者青睞,雖然僅在中國市場販售,但預購的成績不錯。小米在台供應鏈包括英業達旗下英華達,以及鴻海集團的富智康,另外,還有友達、聯發科、新鉅科等。英業達昨日股價上揚0.65元、收25.55元;聯發科收平盤價243.5元。

高通指出,小米5s採用高通Snapdragon Sense ID指紋技術,首創「無孔式」超聲波指紋辨識。這項技術無需在手機表面穿孔,就能讓超聲波感測器穿透手機的玻璃蓋板,並準確捕捉、繪製及辨識用戶指紋,讓小米5s得以做出一體化的面板設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