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被同一警逮四次 讚警:「還是你利害」



2016.09.04 03:55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俊毅╱即時報導】

  吉安警分局志學派出所蘇姓員警,日前傍晚6時許,在轄區吉安鄉查獲1名曾姓通緝犯(男、年約30),巧的是曾男近4年內就因案被通緝4次,4次都被這位蘇姓員警查獲,男子這次被逮時當場向蘇員表示:「還是你利害」。

   警方表示,志學派出所員警日前在清查轄內治安人口時,發現設籍於吉安鄉內的1位曾姓男子,因傷害案件未依法到案,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在今年720日對他發布通緝,警方日前掌握可靠情資男子正好在家、機不可失,於是立即前往查緝。

  約在傍晚630分左右,曾男正要走出大門口,當場就被前往查緝的員警逮個正著,男子當下一臉驚訝的喊出:「怎麼又是你」!原來曾男在近4年內總共被通緝了4次,全都是被志學派出所的蘇姓員警查獲。

  承辦此案的蘇姓員警回想說,曾男在101103年間,分別因竊盜、酒駕、藥事法等案遭到通緝,前3次也都是自己親自將他緝獲,這次因傷害通緝也有其他司法單位想要逮到他,不過都被成功脫逃,只能說還真是「命中注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