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分局警員 槍殺女友後飲彈自盡 疑似感情糾紛

●涉嫌槍殺女友蘇芮文後自轟身亡的警員許稚偉


2016.09.12 11:00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文斌翰╱即時報導】

  桃園市警局上午發生二死慘案,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一名27歲員警許稚偉,警專28期,疑與28歲女友蘇芮文感情糾紛,到女友住處談判,先開槍打死女友再飲彈自盡。



  員警許稚偉78年次、女友蘇芮文77年次,員警是二點到四點的班,三點卅分左右帶槍回八德住處,其他同事後來發現他沒回來,用手機定位他的地點,在他住處發現他跟他女友陳屍屋內,警方初步在現場發現一封員警所留遺書,內容大致是交代弟妹要好好照顧爸媽。
●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

●許姓警員交往七年的蘇姓女友。照片/翻攝自蘇女臉書

●許姓警員交往七年的蘇姓女友。照片/翻攝自蘇女臉書

  市警局表示,許員平時勤務表現正常,與同事相處和睦,且與女友交往多年,感情正常融洽,疑因動過胃部手術2次,造成吞嚥困難,不排除因病厭世。針對許員備勤中攜械彈外出,內部管理疏失部分,副所長記過2次,管理不當,改調非主管職務;所長10597日到任,記過1次,調整服務地區;分局長報請警察局自請處分。對於許員持槍自戕及造成女友身亡,桃園分局深感不捨與遺憾,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並針對同仁加強內部管理及心理輔導。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