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揪酒店小姐大樓開趴拉K 警循聲破門逮9人



2016.08.10 18: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邱建民╱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偵三隊同仁於日前破獲槍砲、毒品通緝犯藏匿於高級住宅大樓內揪酒店小姐一起吸食K他命開毒趴,當場查獲尤姓(28歲)屋主槍砲通緝、在場林姓(23歲)男子販毒通緝,及其他7名男女吸毒轟趴,全案警詢後將尤、林二嫌移送臺中地檢署歸案,另其他7名驗尿裁罰。




尤姓通緝犯利用高級大樓門禁森嚴且具隱密性、住戶間不易碰面的特性,躲藏於臺灣大道某高級大樓中,平時利用地下室停車場做為出入,藉以躲避警方查緝,惟尤姓通緝犯平時喜歡吸食K他命,每逢假日更喜歡找酒店小姐一起拉K開趴,每次開趴時,音樂聲震耳欲聾,連在大樓樓梯間都聽得一清二楚,妨礙社區安寧,造成大樓住戶困擾不已。

經警方監控多時並蒐證完備後,於日前現場埋伏守候,俟聽見屋內音樂聲響起時,即持搜索票破門進入,現場除查獲K他命(12.51公克)及含有K他命香菸17根等證物外,另查獲尤姓屋主槍砲通緝、林姓在場人販毒通緝。尤嫌表示除了被抓外,還要賠償大門損壞費用,連酒店小姐的錢共要花費新臺幣10多萬,實在得不償失。同時,大樓住戶表示,警方能順利將吸毒開趴及通緝犯查緝到案,還給住戶一個安寧、安全的居住空間,除肯定警方對維護治安的努力外,也紛紛表示感謝之意。




台中市刑大呼籲民眾,K他命毒品易危害人體神經系統及膀胱,短期使用會影響大腦中樞神經,產生幻覺、影響判斷力,過量時泌尿系統會產生病變如膀胱容量減少、產生頻尿等症狀,甚造成終身須包尿布,深長期使用後心理依賴大於生理依賴,造成強迫性使用,不易戒除。因此警方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因一時的好奇或被朋友慫恿而輕易嘗試,否則一旦染上毒癮,將後悔莫及遺憾終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