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氣氛火爆 警界「郭雪芙」現身 當事人看呆連求償也不要

▲女警陳柏婷被封為警界郭雪芙,常被路人拍照。(圖/中天新聞)


2016.08.21【中視新聞╱記者黃天耀、張乃峻╱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員警處理車禍糾紛,原本受傷的騎士,突然就不用叫救護車,挨撞的汽車的駕駛也說算了不用賠,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火爆氣氛瞬間和諧?原來這名台北市的年輕女警,外型清秀亮眼,連路人都忍不住路過用手機拍照。汽、機擦撞,肇事雙方卻一點煙硝味都沒有。




女警貼心詢問,受傷騎士直說不打緊,甚至汽車駕駛,也不打算追究賠償。
一旁目擊民眾,拍下超萌女警處理車禍,放電的雙眼,讓氣氛頓時舒緩。甜美臉蛋,笑起來有著深深酒窩,76年次的陳柏婷,文化大學國貿系畢業,99年考上基層警察特考,分發中正二分局轄下派出所。今年還登上警光新聞雲專文介紹,被封為"警光亮點"
http://100police.blogspot.tw/2016/06/6_1.htmlhttp://100police.blogspot.tw/2016/06/6_1.html


http://100police.blogspot.tw/2016/06/6_1.html


鄰家女孩氣質,顛覆警察陽剛印象,時而運動風,時而休閒打扮,由於外型太亮眼,過去也曾被民眾,拍下執勤過程。

耐心排解糾紛,網友稱讚人美智慧高,3年前陳柏婷參與市警局犯罪預防宣導微電影演出,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俏女警外表太正,男網友笑稱被警花開單,也需要碰運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