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宜警眷親子聯誼 烤肉歡唱

警政署長陳國恩到場與原住民族警察、眷屬同樂。(記者游承霖攝)


2016.08.20 15:44 pm【自由時報╱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原文網址》

內政部警政署及原住民族委員會為推展原住民族傳統文化,今天上午在八里雷朗探索園區首次舉辦「105年度『北北基宜區』原住民族親職(子)活動」,多達700多名原住民族警察及眷屬一同烤山豬、歡唱卡拉OK、參與親子活動,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國恩、原住民族委員會副主委汪明輝及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也特地到場,在歡樂的氣氛中與所有警眷一同度過愉快的週末。


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的警政署長陳國恩致詞時熟練地以各族語言向所有原住民族警察、眷屬問好,博得滿場喝采,也為活動拉開序幕,接著一連串載歌載舞的表演為活動炒熱氣氛,現場的原住民族警察、眷屬藉此機會與家人團聚一同烤肉、歡唱卡拉OK、體驗傳統射箭,並透過親子趣味活動增進親子間感情,透過這次活動促進北北基宜地區原住民族警察間情誼,並向所有警眷們對於警界長期以來的支持及肯定,讓所有員警們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投入打擊犯罪工作。
原住民族警察、眷屬同樂一同烤肉拉近親子感情。(記者游承霖攝)

陳國恩表示,他過去擔任新北市警察局長時,就曾推廣過類似活動,這次擴大舉辦北北基宜地區原住民族親子活動,後續也將陸續舉辦其他區域的親子聯誼活動,他期盼透過這次活動能夠拉近親子之間的情誼,並拉近原住民族各族間的感情,並藉由這項親子活動,除鼓勵警察、眷屬走向戶外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也增進親子關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