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毒放口袋趴趴走,違規遭警攔查意外查獲

2016.08.27 08:35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陳文賓╱高雄報導】

    高市警三民一分局警員邱崇維、侯彥竹二員,25日晚間執行便衣防搶巡邏勤務,在九如二路與中華二路上,發現一名男子騎乘重機車,形跡可疑騎乘機車速度甚快且沿路連闖數個紅燈,經警方在後尾隨追緝,隨即在九如二路及瀋陽街口攔下,攔檢盤查後發現洪嫌有多筆毒品前科,於警方對談時神色緊張,不斷遮掩長褲左側口袋,經警方詢問口袋內是否藏有違禁物時,洪嫌自知為警方識破,主動將藏於口袋內之毒品安非他命交付與警方查扣,邱、侯二員隨即將洪嫌當場逮捕,帶返所偵辦。



  經查洪嫌無業,與年老父親同住,洪嫌表示已十多年未碰安毒,最近因工作不順、諸事不利,心情鬱悶下才再次購買毒品吸食,洪嫌遭警方查獲後表示不能讓父親知道自己又再次吸毒,深怕年邁父親得知後無法承受。全案高市警三民一分局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市警三民一分局在此呼籲社會大眾,遠離毒品,以免破財傷身害人害己,家破人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