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部批警放水 葉毓蘭怒:不然咧?再當一次國家暴力?

400名駕駛25日發動250輛遊覽車赴交通部抗議。記者林俊良/攝影


2016.08.26 07: 50 am【聯合報╱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遊覽車業者昨集結到交通部抗議,有遊覽車司機直闖交部內,一度上樓到部長室樓層「敲門」,媒體報導交通部官員批「警方刻意放水」,質疑為何未強制作為。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也怒了,她在臉書反問「不然咧?再當一次國家暴力?」


葉毓蘭表示,別說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已經決議集會遊行不但不需警方許可,連報備都不必了!更何況,「今上」與宰相都已經定義過陳抗是政治問題,不是法律問題;而且台北地方法院也說衝撞警察、揮打警察都是言論自由了,「您要警察怎麼做?先請您請示小英總統、行政院長、立法院院長、和台北地方法院的法官吧!」

葉毓蘭表示,「再不然,訴訟費用請交通部專案編列預算如何?
遊覽車業者昨天到交通部抗議。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