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百日執政批評不得 羅智強酸:歷史是公道的照妖鏡

野台發起人羅智強認為,蔡英文不願外界評價她的百日施政,足以驗證歷史是一面公道的照妖鏡。(資料照片 劉宗龍攝)


2016.08.21 18:07 pm【中時電子報╱記者徐秀娥╱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即將執政滿百日的總統蔡英文昨日與媒體茶敘,不希望外界用100天來評斷她執政成敗,野台發起人羅智強今(21)日表示,蔡罵8年前的馬政府百日施政犯不可挽救的錯誤,現在卻要人家全部閉嘴,他感嘆地說:「歷史是一面公道的照妖鏡」。



羅智強在臉書po文說道,8年前,蔡英文:「新政府上任雖然不過短短百日,但國人對馬政府的國安政策卻充滿憂慮,這些錯誤的政策正把台灣帶向危險的境地,馬政府正在犯下不可挽救的錯誤。」

8年後,蔡英文的標準明顯轉彎了,她請外界別用100天評斷她的執政成敗!羅智強語帶譏諷地表示,話都蔡英文説了算,所有的標準,遇到蔡英文都得轉彎。他還提到有句話説:「今天你怎麼待人,明天人怎麼待你嗎?」請求別人對自己寬容一點時,先想想自己以前的刻薄吧!

歷史是一面公道的照妖鏡,今日的嘴,總是照著明天的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