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談緋聞林艾為 大笑後這麼說

新增說明文字


2016.08.13 20:40 pm【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主打「創作暖男」形象的周興哲為新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舉行簽唱會,帶著「犬子」出現,「一家三口」還缺緋聞林艾為,他大笑否認:「不可能啦。」

周興哲因「16個夏天」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大開星路,與林心如也成為好友,但日前卻傳出他最要好的其實是林心如的妹妹林艾為,兩人傳出緋聞。他13日再次否認:「不可能啦,我們倆對這緋聞都覺得好笑。」理想情人是長髮、有氣質,最好帶點神秘感,希望對方也能在藝術方面有自己的才華與目標。



周興哲畢竟是才21歲的「小鮮肉」,新專輯數位、實體銷量成績優異,簽唱會上擠滿粉絲,他一連演唱「This is Love」、「你,好不好?」兩首新歌。當人氣超夯的狗兒子「蕭邦」坐著嬰兒車上台,「父子」倆愛的抱抱,惹得粉絲尖叫。




周興哲也即將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承認壓力很大,希望自己首場演唱會有更強的音樂性,為此,他已經積極健身,每周3次到健身房做重量訓練、跑步30分鐘,飲食也開始嚴格控制,笑稱:「六塊肌可能來不及,不然兩塊先來好了。」周興哲1428日還有台中與台南場簽唱會,詳情查詢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