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騎至台東 見到這村長驚呼「像我外公」

馬英九看到寧埔村長林勝雄(右),直呼「太像我外公了」。記者尤聰光/攝影


2016.08.11 09:49 am【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前總統馬英九「鐵馬車隊」昨天挑戰花東縱谷86公里後,今天一早繼續挑戰東海岸79公里行程,沿途熱情民眾加油打氣,馬英九也揮手致意,在成功花海休息時,還巧遇神似「外公」的寧埔村長林勝雄。馬英九說:「實在太像我外公了」。


早上8點原本預計騎連接花蓮、台東「玉長公路」的馬英九鐵馬車隊,卻因下雨,路面濕滑,又是下波路段,因此,改為從寧埔派出所出發。馬英九神情愉悅由北往南台東市方向出發,不少民眾聽到馬要騎單車消息,就在沿路等待,看到車隊出現,興奮的吶喊加油打氣。

騎到成功花海休息,民眾也圍上去和馬英九合照,寧埔村長林勝雄和馬合照時,馬突然一直看著林,就對著他說:「太像我外公了」。現場頓時一陣歡笑。林勝雄也笑說:「長的像總統外公,很高興啦」。

而總統蔡英文今天也抵達台東視察尼伯特災後重建工作,前後任總統行程巧遇,媒體詢問馬英九是否知道,馬回應說:「有聽說」,再問他是否行程刻意安排,馬回說:「是他們安排,還是我們安排」。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繼續騎鐵馬挑戰風光明媚的台東東海岸線。記者尤聰光/攝影

東海岸沿途民眾替馬英九加油打氣。記者尤聰光/攝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