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台更近了 《Pokémon Go》今在香港開放

(圖/翻攝自網路)


2016.07.25 20:30 pm【蘋果日報╱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原文網址》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手機遊戲到香港了!任天堂於香港上午1120分,正式於Android Play Store上架,另外,上午1138分,亦已於iOS App Store上架。已有香港網友上傳辦公室裡眾人熱衷遊戲的模樣,笑稱「這會是香港生產力最低的星期一」。下午1時前,突然傳出Pokémon GoAndroid Play Store下架,但已下載用戶不受影響。


稍早前,部分iOS未曾使用外國帳戶下載Pokémon GoiOS用戶表示,雖然登入App Store時可見到《Pokémon Go》上架,但卻彈出顯示未能下載。據了解,這些用戶已陸續成功下載應用程式,現已可捕捉小精靈。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雖然Android Play StorePokemon Go App突然下架,但仍可透過連結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d=com.nianticlabs.pokemongo
《精靈寶可夢Go》app已在香港上架。翻攝imgur

密切注意《寶可夢》遊戲發佈訊息網友在Reddit網站記錄目前遊戲開放的紀錄,網站指截至今早1130分,《寶可夢》尋寶地圖已經在香港發佈,目前伺服器運作正常。
 
已有網友上傳在香港打開《寶可夢》地圖的截圖。翻攝imgur
至於台灣地區何時能玩到《精靈寶可夢Go》?日前《國際財經時報》報導指稱,繼日本22日開放之後,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中國、台灣、菲律賓就是下一波可望開放的國家,預計未來幾天之內會有消息。
香港《蘋果日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