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辣模洋裝太鬆 機場狂奔露點嚇壞路人

E奶辣模辛尤里擁有性感惹火身材,時常在臉書大方分享性感美照。(圖/取材自辛尤里臉書)



2016.07.27 21:10 pm【中時電子報╱記者賴冠廷╱綜合專訪】《原文網址》

E奶辣模辛尤里擁有惹火身材,外型又神似歌手蕭亞軒而打開知名度,敢脫敢露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傳性感美照,先前才因尺度破表遭人檢舉停權,近日才剛找回原本帳號,而她今日在臉書透露糗事,表示自己到桃園機場接機,因邊講電話邊追人,加上洋裝疑似過鬆,導致她竟「掉奶頭」露點,讓目睹一切的路人嚇壞。

辛尤里臉書全文。(圖/取材自辛尤里臉書)

辛尤里今日穿著純白低胸洋裝現身桃園機場,露出渾圓北半球性感指數破表,笑說「第一次接機耶,誰那麼幸運?」,只是沒多久她便接著發文,表示自己因為邊說電話邊追人,沒想到奶頭不小心掉出來露點,身旁直擊的路人嚇到結巴:「小姐、小姐你那個...」,她則笑回「哈哈哈哈我知道」,意外插曲令她忍不住自嘲:「笑死我,我居然在機場掉奶頭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