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永歆撐爆黑bra 關島搖E奶釣洋男

張永歆在關島取景拍寫真,坦露酥胸畫面惹火。


2016.07.25【蘋果日報╱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20160725日【葉文正╱台北報導】藝人張永歆最近推出最新寫真《戀戀關島》,以超火辣比基尼入鏡,她自曝拍攝時穿幫露胸貼,但攝影師修掉了。她感嘆,現在賣寫真很難賺到錢,幸好這次有很多廠商贊助,算一算還沒賣書已賺到百萬元。

張永歆於2014年世界盃組球賽期間拍清涼照挺德國隊而受矚目,因E罩杯雄偉上圍被稱為「E神」,去年曾出版寫真集,還外銷香港。

合作錦榮演電影
29歲的她透露,在關島拍照時碰到外國人搭訕,當時她正在工作時,「他一直要電話(號碼),說想進一步認識,讓我感受到外國人的熱情。」拍完寫真後,她一直待在中國拍網路電影,在《仙班校園》中演錦榮的老師。
張永歆稱她在關島拍寫真時被外國人搭訕要電話。

張永歆說,錦榮的經紀人要求合照不能PO網,「我覺得就沒趣了,加上錦榮不是我的菜,乾脆不拍。之前跟任達華,都能自在地拍,我不明白為何有那麼多規矩,相當傻眼。」她笑說不識錦榮,聽工作人員講才知道他的身分,「不過他真的不是我的菜啦,他白白帥帥的,我比較喜歡皮膚黝黑的男生,所以也不來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