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臉丟大了 光頭士官攜毒拒捕遭制伏狂喊痛

海軍光頭士官被警壓制在地。侯昌騰攝


2016.07.29 05:40 am【蘋果日報╱記者侯昌騰╱高雄報導】《原文網址》

高雄警方凌晨執行巡邏時,發現一騎車男子形跡可疑,攔車盤查時,該男先是假裝停車配合,警詢問資料時,該男突然拔腿逃逸,途中還將身上毒品與吸食器往巷弄兩旁丟棄,警員衝上前追捕,雙方展開激烈扭打,連嫌犯衣服都被扯掉,大批警力獲報趕往,聯合將人押在地上制伏。

 
大批警力趕往聯手逮捕攜毒拒捕海軍士官。侯昌騰攝
沒想到,遭上銬逮捕的男子,開始狂叫喊痛,哀嚎聲此起彼落,把巷弄里居民都吵醒,還有民眾不滿太吵,在一旁用手機錄影蒐證,警方押著男子沿路找尋丟棄的毒品與吸食器,男子先是否認犯行,還要求找律師,後來得知法網難逃,向警方自稱是海軍士官,即將退伍,警方得知是現役軍人身分,嚴厲斥責:「你完蛋了!真的完蛋了!」。
海軍光頭士官被上銬逮捕時狂喊痛。侯昌騰攝

海軍光頭士官不斷哀號喊痛。侯昌騰攝

警方押著光頭士官沿路找回丟棄毒品。侯昌騰攝

光頭士官揚言要找律師。侯昌騰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