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警局長蔡義猛退休 陳嘉昌接任

台中市警局新任局長陳嘉昌(右)在市長林佳龍(右二)、警政署長陳國恩(左二)、台中市警局副局長邱銘光(左)見證下,交接印信。 記者陳宏睿/攝影


2016.07.17 08:17 am【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原文網址》

台中市警局長蔡義猛昨天退休,新任局長由原警政署副署長陳嘉昌接任,昨舉辦印信交接儀式,由台中市長林佳龍主持,林致詞時表示,未來台中市治安工作以防毒、阻詐為兩大工作重點;陳說,接任局長後,要做好治安、交通、為民服務三大區塊,並強化科技辦案的軟硬體建設。


新任台中市警局長陳嘉昌昨天宣誓就職,舉辦印信交接儀式,由台中市長林佳龍擔任主持人,警政署長陳國恩為監交人、台中市警局副局長邱銘光代表卸任局長蔡義猛,進行交接儀式。

市長林佳龍致詞時表示,前任局長蔡義猛擔任台中市警局長期間,治安成績優秀,從治安評比在尾段班,一直進步到前段班,今年前半年的犯罪指標發生數(每10萬人)是六都第一名,交出亮麗成績單,也期許陳嘉昌接任新任局長後,加強毒品查緝、阻止詐騙兩項工作。

台中市警局長陳嘉昌表示,接任台中市警局長後,將在治安、交通、為民服務三大區塊做好,並持續建置科技辦案相關軟硬體建設,把台中市的治安做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