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受傷心情悶 李沛旭媽為準媳婦熬滴雞精

蔡淑臻因膝蓋舊傷復發,近來吃了許多苦頭。


2016.07.27 19:37 pm【中時電子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蔡淑臻日前因密集訓練及拍戲,導致右膝蓋舊傷復發,經醫師診斷為髕骨外翻和貝克式囊腫,痛到完全無法站直,只好忍痛請辭全民大劇團《瘋狂伸展台》演出,不過她仍帶傷拍攝《鑑識英雄2》,前幾天支撐過度的左腿還因此拉傷,男友李沛旭心疼不已,李媽媽也不捨準媳婦,特別花了一整天,為她準備「李媽咪牌滴雞精」補身體。



李沛旭26日在臉書Po出媽媽辛苦熬的滴雞精,寫道「因昨晚我說了想給我家那個補補身體,李媽咪今早忙到晚買雞燉雞⋯⋯;辛苦了這共四隻八包的李媽咪牌滴雞精。其實剛剛回老家拿到時眼眶紅了,跟她說:謝謝媽咪!她卻說:謝什麼啦!趕快回家休息!⋯⋯⋯媽咪、I Love You!肉麻的話我不會說、但我會用我的生命報答妳和照顧妳!一直。」

李沛旭回覆網友留言時說:「媽咪很細心地分了公雞、母雞的,母雞的滴雞精比較油,所以她註明可以用來入菜,但若敢喝比較油的口感也ok。妳說!我媽咪是不是很令人感動⋯⋯ 嗚嗚!」
李沛旭宣傳華視八點檔《海海人生》。(陳俊吉攝)

27日出席華視新八點檔《海海人生》記者會,被問到女友身體狀況時,一臉憂心,他說,《鑑識英雄2》動作戲較多,雖然劇組貼心找了背影與蔡淑臻很像的替身,希望為她分攤追逐跑步的戲,「但她太拚了,還是盡可能都是自己來!」蔡淑臻現在每周要接受針灸、整復治療約4次,愛健身運動的她必須因此停止運動,身體上的不適讓她心情鬱悶,貼心好男友李沛旭除了陪伴照顧,連李媽媽都出動幫她進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