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浩雲老婆起底 記者轉房仲單月業績四百萬

洪浩雲的妻子謝依靜,事業也非常成功。引自謝依靜臉書


2016.07.27 18:18 pm【蘋果日報╱即時新聞中心、記者詹宜軒╱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外科醫師洪浩雲傳出雖與前妻復合,卻又劈腿,大老婆還霸氣的傳簡訊對小三喊話「錢都可以給你們,我自己會賺」,讓人讚嘆她的霸氣,而其實她過去也曾接受《蘋果》專訪,原來她是個超級房仲!


《蘋果》在2012年就曾專訪謝依靜,描述她「當過旅遊記者、國中教師,但因為不滿現狀,想要創造專屬的人生,謝依靜不顧家人反對,前年投入房仲業,短短2年多的時間,已經升任信義房屋中山南京店的專案經理。對於房仲業務,她始終保持最大熱情,就連剛生完兒子,也硬是帶著陪客戶奔波看屋,有時和客戶訪談到一半,更要臨時喊”暫停”,因為擠奶時間到了」!

報導指出,謝依靜自小家境就不錯,出社會之後的幾份工作,也都相當穩定,捨棄眾人稱羨的職業,轉入工時長、又得東奔西跑的房仲業,多少讓人跌破眼鏡,當時謝依靜就表示,感謝丈夫的支持,「我父母當時極力反對,只有丈夫一人接受,即便我4個月就拿下新秀獎、1年升主任、2年不到升專案經理,業績也都相當穩定成長,但母親至今還是不贊成。」

報導中看的出來謝依靜超級拚,每天都會創造機會與客戶交流,也會在自己的商圈內到處轉,尋找可開發物件,每天晚上七八點還要挨家挨戶按門鈴,探詢買賣屋意願,以此建立物件資料庫,而她當時入行才兩年,就曾賣出一戶近億的豪宅,單月最高業績400萬,當月可領薪水就至少超過50萬元。而洪浩雲當時也在報導下方搶頭香留言,「其實家人會反對都是希望能有安穩的生活就好,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家人看了都很不捨啊。」,當時看來仍是十足心疼妻子的好男人。

「她一向都表現得很好,看不出來家中有事困擾她。」謝依靜的房仲業同事,私底下對記者透露。同事眼中的謝依靜,專業且負責,由於她所處的仲介店頭位於中山區,她深耕商圈,對街頭巷尾的大小店面、住宅狀況都很熟悉,甚至連跨區的房地產業務,也能略知一二,同事說:「她很認真,幾乎是問她什麼都懂。」目前仍在信義房屋擔任業務的謝依靜,也積極參與同事間的活動,6月時甚至跟同事一起登上嘉明湖。

《蘋果》網友則留言,「老婆工作能力很好,也在工作上得到成就感,太忙了,老公有很多機會往外找...,看起來兩個都不太需要彼此,確實分一分比較好。」但也有人回應,「如果照你的回覆,職業婦女都應該不要太努力工作,專心把男人顧好的意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