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警查獲逃亡多年重案通緝要犯並破獲安毒工廠

圖/警方提供


2016.07.06 18: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陳文賓╱屏東報導】

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屏東分局、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八大隊等單位員警共組專案小組,在屏東市區某民宅內,破獲以侯嫌為首的製造安非他命工廠。

專案小組人員經長期布線查緝,將逃亡多年的侯嫌查緝到案。侯嫌因毒品案件,自100年間遭判刑確定,須執行近6年有期徒刑,逃亡期間於102年從事製造安非他命工廠東窗事發,為警方欲積極查緝到案之嫌犯,於本(7)4日見時機成熟,將侯嫌逮捕到案,亦破獲另一起製毒工廠,當場查扣製造安非他命毒品工具及化學原料一批暨安非他命成品424公克及液態半成品安非他命2桶約153公斤等證物。


調查發現,侯嫌數月前便選定屏東市郊區交通便利但十分隱密之某民宅,在內提煉安非他命對外販售牟取暴利。專案人員多次前往該地區勘察地形,發現該處最有可能為製毒之處所,因該民宅前後門相距約80公尺,其庭院飼有多隻兇犬企圖事先預警,周遭均以高牆築上鐵絲籬笆為屏障,再依侯嫌製毒之作息時間,夜間前往勘察發現該宅,白晝無人出入,且門窗封死惟在夜間可自高處看出該宅封死門窗透出之餘光,研判該處可能為侯嫌製毒之處;專案小組成員認時機成熟,見侯嫌步出該址,遂將一舉成擒,專案小組在逮捕侯嫌後,在該宅二樓等查獲完整乙座安非他命毒品製造工廠,成功遏止其所製造之安毒繼續危害人民健康,將其送監執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