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水耕種出超大棵大麻、白天當「黑手」晚上伸黑手汽車修護工販毒遭逮

大麻利用水耕種植。(圖/警方提供)


2016.07.06 18: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文斌翰╱即時報導】

屏東縣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員警,據報於屏東縣麟洛鄉、屏東市區內有一綽號「朱仔」之男子,販賣安非他命、大麻毒品,生意非常好;經大隊長洪松田組成專案小組主動查訪,經三個多月長期跟監布線掌握犯嫌相關不法事證後,見時機成熟,發動同步查緝朱嫌及藥腳成員多人到案,並當場查扣甲基安非他命2(毛重共計26.70公克)、乾燥大麻煙葉1(毛重共計2.65公克)、大麻樹2(1棵已枯死)、電子磅秤、空夾鏈袋、大麻吸食器、甲基安非他命吸食器、販毒工具及植種、製造大麻器具各1批。


朱嫌年紀雖輕,但經驗老道,利用網路學得水耕種植大麻技術後,再透過管道購得大麻種子及種植大麻之器具,用LED燈提供大麻所需日光,以計時器控制照射時間,以除濕機控制成長濕度,用電風扇加強通風,再用空氣幫浦幫助水中含氧量增高,種植水平相當高,短短23個月大麻樹竟高達約120餘公分,實屬罕見。

經查朱嫌,白天為汽車修護工,平日並販賣毒品予不特定藥腳,為牟取不法暴利,購得大麻種子、種植大麻器具及捲煙器等物,為避免曝光,竟能在自宅房間內自學用以培養箱水耕之方式種植大麻樹製造大麻菸,供己吸食及販賣予不特定之人施用,全案經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