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老九門》猛追夫! 激情床咚陳偉霆虐單身狗

▲陳偉霆、趙麗穎《老九門》劇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2016.07.22 13:32 pm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陳偉霆在大陸電視劇《老九門》飾演「張大佛爺」張啟山,軍裝帥氣逼人,吸引許多少女心,隨著劇情進展,他和女主角「尹新月」趙麗穎之間的感情戲,讓網友直呼「虐死單身狗。」日前公佈的劇照中,床咚、壁咚、椅咚樣樣來,一舉衝上微博熱搜,許多入戲粉絲笑說「一大早看到2人名字並列,還以為是公佈戀情!」



該劇改編南派三叔作品,是《盜墓筆記》前傳,所謂老九門是指鎮守長沙九大家族,在抗日時期,為了破解神秘礦山之謎,展開一連串故事。九大家族之首張啟山由陳偉霆飾演,人稱張大佛爺,武功高強外,帥氣顏值更逼人,他在劇中被古靈精怪「千金大小姐」趙麗穎猛追求,女追男橋段讓許多人直呼「秒殺男心」,尤其劇中她直接跟丫鬟對話「叫什麼小姐,我叫夫人」,成為經典台詞。

陳偉霆是第2次和趙麗穎合作,他接受陸媒《網易娛樂》專訪時透露,「我覺得趙麗穎是一個直白的女生,戲裡面她覺得如果有一些地方不好,她會直接說出來,我最喜歡跟這種演員合作,因為把心裡面哪一個感覺不舒服就說出來,我覺得演員之間就必須互相配合。」他跟女方默契合作,加上這部戲「啟月夫妻」感情太吸睛,許多入戲粉絲敲碗直呼「這對在一起我願意。」
▲趙麗穎劇中猛追夫,經典台詞讓眾人爆笑。(圖/翻攝自老九門微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