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被指政治表態模糊 男主角遭撤換

電影「沒有別的愛」劇組15日表示,沒全面深入調查片中台灣演員戴立忍(圖)政治背景,且戴立忍政治立場表態模糊,導演趙薇及全體資方決定,撤換電影男主角戴立忍。(中央社檔案照片)


2016.07.15 12:31 pm【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5日電】《原文網址》

電影「沒有別的愛」劇組今天發出聲明表示,沒全面深入調查片中台灣演員戴立忍政治背景,且戴立忍政治立場表態模糊,導演趙薇及全體資方決定,撤換電影男主角戴立忍。


趙薇執導的第二部電影「沒有別的愛」還沒上映就遭網友抵制,有中國大陸網友指戴立忍是台灣獨立人士,戴立忍日前在微博上發出聲明,「我一向秉承著大眾言論自由...我反對壓迫,也尊重他人理念,從未加入任何政黨,我絕不接受將根本不存在的台獨帽子扣我頭上」。

不過,「沒有別的愛」劇組發出聲明指出,「戴先生首次發布聲明之後,導演和資方均希望戴立忍先生可以給予公眾更加充分的說明,以及在大是大非上有明確無誤的表態,多次溝通後,戴立忍直到昨晚表態依舊模糊,為此,導演和全部投資方集體決定,撤換本部電影的男主角戴立忍」。
電影「沒有別的愛」劇組15日發出聲明,指出因為沒有 對片中台灣演員戴立忍政治背景做全面深入調查,且戴 立忍對政治立場表態模糊,導演及全體資方決定,撤換 電影男主角戴立忍。 (取自沒有別的愛官方微博)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傳真 105年7月15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