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明起天天有「晚班」

為了迎接暑假到來的人潮,也為了帶給民眾更好的觀展品質,「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明天起至9月18日展覽結束,每日營業時間擴大為早上8點30分至晚上9點。聯合報資料照片


2016.07.03 23:11 pm【聯合報╱記者馮靖惠╱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為了迎接暑假到來的人潮,也為了帶給民眾更好的觀展品質,「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明天起至918日展覽結束,每日營業時間擴大為早上830分至晚上9點。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表示,吉卜力特展開展至今人潮不斷,可見台灣民眾對吉卜力動畫的喜愛與期待。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暑假人潮,主辦單位公告,從明天起至展覽結束,擴大營業時間到晚上9點,讓粉絲們有更多看展的時間選擇。




此外,為了不讓民眾在炎炎夏日、原地站上數小時排隊進場,吉卜力特展貼心推出「抽號碼牌、叫號入場」機制,讓粉絲們不用在原地枯等,等到天荒地老。領到號碼牌等待入場的同時,可先到周圍逛逛,或陰涼處等候。

若離開現場也不用擔心會過號,可使用手機下載「udn瘋活動」App,隨時查詢叫號進度,此舉為國內展覽業者首創,更獲得民眾一致好評。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即日起至918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展出時間調整為每日早上8點半至晚上9點。全票350元,購票請上udn售票網 https://tickets.udn.com/ 或現場票亭;詳洽02-8643-3955。相關資訊請上 uevent.udn.com/ghibli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