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火燒車 26名大陸籍遊客、司機成焦屍

▲國道2號19日大園交流道發生遊覽車失控撞擊路邊護欄意外,已知造成20名乘客喪生。(圖/NOWnews攝影)


2016.07.19 14:00 pm【今日新聞網╱社會中心╱桃園報導】《原文網址》

今天(19)中午,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西向2.9K驚傳一起遊覽車自撞引發火燒車意外,火勢猛烈的程度,濃煙不斷冒出,讓路過的民眾車輛都看得怵目驚心。


遊覽車身上有著「紅珊瑚通運公司」字樣,車頭因撞擊到路肩後起火,現場熊熊的火勢冒出濃濃黑煙,許多民眾經過現場,拍下怵目驚心的畫面,但卻沒有看到任何乘客逃出,有目擊者表示看見趕到現場的員警和一名男子,手持滅火器猛力朝遊覽車後座狂砸,希望能救出車上的生還者,目前據了解,車上26名大陸籍遊客、司機、領隊都來不及逃出,被燒成焦屍。
▲目擊者表示看見趕到現場的員警和一名男子,手持滅火器猛力朝遊覽車後座狂砸,希望能救出車上的生還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