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列自強號1夜2事故 造成2死

台鐵嘉市劉厝段傳出疑似臥軌,經過的148次自強號來不及煞車。 記者/林伯驊

2016.07.01 01:07 am【聯合晚報╱記者呂筱蟬╱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台鐵自強號第148B班次自強號,昨天晚間7點多行經嘉義時,才因一名女民眾闖平交道煞車不及,造成女子慘死,同一班車晚間1036分進入桃園楊梅火車站月台時,在二月台(北邊)末端又有旅客從月台跳下鐵軌,當場被火車輾斃。車上旅客全都改乘150車次,事故導致單線雙向通行,每班列車受到影響都有延誤。【中央社桃園1日電】



台鐵148列次自強號昨天晚間北上時,連續發生兩起行人遭火車撞擊死亡意外,其中在行經桃園市楊梅區時,疑似有旅客從月台上墜落遭列車撞上,送醫不治,意外發生主因仍待調查。

台鐵表示,台鐵148列次自強號昨晚行經嘉義附近,疑似行人跨越軌道,行人遭撞及當場死亡。

列車排除狀況後北上,但在晚間1036分行經楊梅附近時,有旅客由月台上墜落,被列車撞及,同一列車在一天內發生兩次死亡事故。台鐵呼籲民眾行經鐵道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