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E奶辣吻庹宗康 娛樂圈3段情最轟動

庹宗康和李婉鈺2004年熱戀曝光,她穿比基尼秀身材至今讓人印象深刻。《壹週刊》資料照片


2016.05.30 17:06 pm【蘋果日報╱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44歲)日前在臉書po出與「鬍子男」同床照片引起熱議,「鬍子男」被影射為立委劉建國,也讓李婉鈺過往情史再受關注。不只政商名流,她曾與藝人張克帆(43歲)、庹宗康(47歲)及音樂人黃靜波交往,以庹宗康這段最轟動,當年她穿著比基尼在金山海邊和庹宗康熱吻、水沖E奶,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對於舊愛情事被大肆報導,已有家室的庹宗康不願多談,張克帆則尚未回應往日情。而庹宗康5年前結婚時,李婉鈺曾接受《蘋果》專訪,暢談感情世界,詳見影片。




前議員情牽張克帆7

當年才20來歲的李婉鈺和張克帆相戀7年,2002年分手。她2004年在夜店認識庹宗康,被拍到「金山比基尼之吻」坐實戀情,2年來一度論及婚嫁,最終因個性不合告吹。對於分手說法,當時曾傳出男女雙方不同調,「男的說已分、女的說沒分」,甚至爆出男方以偷吃、搞消失、電話辱罵等3招狠甩,當時庹宗康被問此事感到很納悶,承認他和李婉鈺是在他車上談判,很平和地說好分手,之後也曾說「分手就分手,哪有什麼3招啊?男女交往,有緣就在一起,無緣相愛的話,只要記得對方的好就好了」。
張克帆異性緣不錯。資料照片

質問20年交5個很多嗎

庹宗康之後情定KiKi2011年結婚,李婉鈺當年受訪表示曾與他們在餐廳不期而遇,對於KiKi的印象,她說:「我沒有感覺……男女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外表)正或不正就能贏得最後勝利,2個人的相處要看個性。」至於自己曾與張克帆、庹宗康、音樂人黃靜波、小開牛建喬和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傳緋聞,她強調:「20年交5個有很多嗎?又不是同時好幾個。」而她日前承認與劉建國在一起4年,恰巧呼應這段話。
李婉鈺(右)曾和黃靜波傳緋聞。資料照片

留言